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没意义的post

今天我的同学戴了副塔罗牌来,我也去玩玩,刚开始只是小准,但最后一个让我吓了一跳
它是这么说的:
1)你的缺点就是一直在意别人的感受,就不管自己
2)最近在改回自己的旧习惯(I change alot after my last relationship, I'm try to change back to the old version's Jeff)
3)最近我在努力的忘掉一个人
4)最后它还送我一句, the more you want to try to forget a relationship, the harder it is

神!!!还有一些我忘了,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哦~

突然感到很累了,一直追着人家跑,可能她也会觉得很烦,所以为了不让她觉得我烦,我会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她应该不会察觉到吧~~她好像也和其他人聊得很开,而且也和我最不喜欢的人,她不会主动来找我代表她其实不是很想跟我聊天吧,对吧,所以咯,饶了别人吧Jeff..........也饶了你自己吧。

好羡慕别人出门有个女生牵着,我好久没牵别人的手了,应该还没忘了吧,哈哈

还有最近迷上 sporty的女生,很加分哦,哈哈哈

我要去健身!!!

我要去游泳!!!

我要 join MDIS Football Club了,开心!我要试试看我守门的功力!!

还有我越来越喜欢我的 group <> 虽然大家不看好我们,虽然有些组员会放我鸟,但我们合作得很愉快!!


还有 Jolin's 小伤口很好听!!!


真的很没意义!!哈哈!!但是这是我的心里的小秘密,太多放在心里很难受,所以寄放在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