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Happy Post

Since i promise Phyone (my MDIS classmate) my next post (This post) will be a happy post so ya...if you all expecting my emo in this post...i'm afraid you will dissapoint ya....=P

8/21 是我爷爷去世的第一百天,我们黄家全部人到其!!好开心哦~~
爷爷没留下什么给我们,但他却把我们黄家所有人拉得更靠近,更团结~~~
这种聚会的感觉通常只有在新年时才会有~~
老实说以前我并不喜欢黄家亲戚,大家好像根本都不亲~我和我的堂表姐弟妹就算见面到不打招呼~
新年时我去吃晚餐,和长辈们说说话后,我马上就驾车走了~~
但现在我不会了,我发现大家都很同心~下个新年我会呆久点~~因为很有feel了~~
对了,刚才在做法式时,我们发现了,有只白色加线条的飞蛾呆在电灯上,它的颜色跟我爷爷的其中一件衣服雷同~~我都感觉到是我们的爷爷回来看我们了~~好奇妙,你们一定不相信~但我信!!哈哈~~~
大家要珍惜的家人相处的时光哦~~~
我什么都能没有,但我不能没有我的家人~~我爱我的家人
我爱酷酷,越老越注意流行(那时是他告诉我小猪要来新加坡开演唱会的),喜欢和我喝酒的爸爸~~
我爱劳苦功高,有点唠叨但超级可爱,开放的妈妈
我爱很烦,很夸张,长不大,最矮但超级关心我的大姐
我爱很emo,性格跟我超像,和我一样超爱吃好吃但又贵的食物,也超级关心我的二姐
我爱不多话但很关心我们的姐夫
我爱喜欢叫我豪豪的侄女Daphne
我超级爱你们~~~只有你们会全心全意的爱我但不求回报~~~谢谢你们!!!!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不错哦~ Looks like u did keep ur promise! =D

跟家人在一起,真的是最幸福以及最宝贵的时,我们一定要珍惜。读了你的post后,都让我想念我的家人了。:'(

eastern ghost said...

hahaha...of coz....快快打电话回家跟他们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