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乱!烦?累!

最近一直有很多甜蜜的情侣在我面前出现,好羡慕又嫉妒哦,会觉得好不公平,为什么那种咖都有女朋友,而我就找不到呢,我已经忘记牵着女生的手的感觉了,我好像也忘了怎样哄女生开心了,我忘了很多感觉了。
想一想我也单身半年多了,有时想找个人撒撒娇,但回过头却没人能让我撒,心酸啊。。
要说对象也不是没有,最近有个让我想进一步了解的女生,但她好像对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haizzz, 也对啦,我又不高,又不帅,又没才华, 人又怪,独来独往,很难吸引别人的注意,
但是我不是很确定,又不敢问,怕问了就连现在的关系也没有了,侧田也有唱啊,<若她还是当年的路人甲,我或许还能保持昔日潇洒> 说的就是我的担忧,烦!!!怎样才能确定一个人对你有没有兴趣呢。。。。费解啊~~~
又不能直接问:hey 对我又感觉吗?
哈哈哈how!!!????

3 comments: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不试就永远不知道了...
不要有遗憾嘛...XD
为什么不要跟我们讲那个人是谁,弄到那么神秘...哈哈
终于update blog 了
link 你过去,哈哈!

Cuddlefish said...

Eugene 我知到:p
对呀!哥你要有信心!
我们会在你的背后替你加油的!

你看我的华文不错吧~
哈哈!

said...

哈哈哈! 谁?? 跟我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