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LasT__MoMenT

刚刚看了我朋友们的blog后就想写写我自己的blog(ck 我有看你的也是hor)....
从早上读书到现在...不知几个小时了....到现在已经是8.17pm了....上上网休息下...刚冲完凉....一直闻到自己的发香....很奇怪的就会想到我的朋友(可能我朋友的香水味都很重吧)....就想到下个拜一就是SPM了...就想到考完SPM也就意味着中学生涯要画上据点了...我这个人是为朋友而活的...要是我没有朋友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很舍不得..但我也只能接收....在过不久我们就得到不同的地方去发展了....我们会离开家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又要重新认识朋友..重新适应....到时我们不是为了读书而读书..而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而读书...感觉很好但却怕无法胜任....所以....只有一个字.....烦..我没办法用文字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但是我只知道我屋顶上的蟋蟀很吵...哈哈哈哈...
(写得很乱但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们终于到了我们的分叉路了....我的成功之路是那条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