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

今天是我校的茶点......这也是最后一次在学校疯了....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很珍惜也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一早到学校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哈哈哈...很开心lo...特别是跟...拍还是她主动叫我拍..哈哈哈...一个字...high..上面的图片是我的老死党....(左起)是阿干(隆川)..金宝姐妹(佩微,欣玲)..和我啦!!!
这张是我们小学同学...(左起)我..阿立..阿川..NoNO..嘉敬..和昌金
这张是我和微芳的合照..(我的朋友某些朋友应该会dulan lor...hahahaa.........)
这是我...F00d WEe和川的校服loOk...
又是我了....heheheee再+瑜芸.......^^
这是我和绍勤act Hiong hiong 的照片...哈哈...够hiong吗??
这张就够力了...这是我们Clan{{1990}}的members..这是乖乖l00k..我们其实还有很多人的..但都ponteng..连我们的leader月哥都ponteng...haizzz=.=
这是act hiong l00k...eeee不懂哪里来得一个女孩要加入我们Clan{{1990}}..可惜她不会打DotA所以lo...来世吧.....
这是我们培群小学6H(精英班)的同学....HeY...精英班勒....^^
看了这么多美的照片.就来张Act丑的吧..哈哈哈...这是(左起)ley see...和瑜芸
这是我的chemistry老师...她最喜欢问你"you wan die hard o die fast??"....cool rite??哈哈哈...虽然我的chemistry成绩很好不关他的事但是我还是很尊敬她......Orz
这些是我的异族朋友......
这是我的班导..螺丝慢先生....他在我们用餐前说些感动与激励的话给我们....
这群是piao吃军团...拿一个盘到各班去去piao吃..哈哈哈
这是我们5Science1的班照........
这是我们放学拍的..也是最后一张了.......很开心......也有点失落...中学生涯要完了......haizzzz...我去哭下.....sob...sob..so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