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斗牛要不要



今天刚刚从Gay家拿了两集来看看......哪里知道真的吊......尤其是这首歌....((斗牛要不要))...by tank......超配这戏的.....太好听了.......




鬥牛要不要(台灣偶像劇《鬥牛要不要》主題曲)

演唱:tank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场上的节奏跟着我的脚步走
我冷靜從容,掌控這個宇宙
你以為在跟誰打籃球

我左右換手灌籃性的突破
我這種打法不是你能夠防守
不是你能夠防守
你別在我的面前現醜
輕輕劃過我的球一聲破網
2分球
我的對手不用感到失落
籃球這種天分你沒有
想跟我決鬥,你還要
我生而為王,勝利是我的王后
你別妄想能夠打敗我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鬥牛.要不要
這地盤我要
你現在還來得及逃

鬥牛.要不要
用驕傲單挑
承認你弱就快點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