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补习II

这是我另一个补习...但是这跟上次的补习不一样....为什么呢!?因为这科Physic是准备被当掉的!!!哈哈哈....所以lo去补习也没什么用....我来介绍介绍补习的情况.....
这两位是我同班同学表面上是在听课但是不然...是在讲话啦!!!!!哈哈哈哈哈

这个更重要了每次补习都要一直看他...当它到七点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下面的门回家looo..
这个门不是回家的门...而是当我坐到Þp麻的时候就可以去假假上厕所轻松下....
补习最重要的其实是陪你渡过漫长的两个小时的'战友'...以下就是我四名'战友'lo
带眼睛的是chexter.他旁边那个是lit...戴帽子的是WeE..还有那位'漂亮'的靓lui是zE®o looo

我们都是要当掉这科的同学.这也是一个不好的示范..朋友们请不要学习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