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玩具国

我去我一个朋友的家.他家很有$$但人很好..他们人很好客..每次去都可以瓢到东西吃和喝..哈哈哈..他爸爸是前议员(一元)我们都叫one dollar...他的房间的玩具不算多但都很特别...

里面我最喜欢这只....我忘了它的名..但他粉口爱哦....你按他的手..他会唱歌..他大概会敞两首歌吧..但我只懂一首那首叫witch doctor...我很喜欢这首歌...哈哈哈哈

当你按他的肚脐他会说故事给你听......听我朋友Wa®d说这只大概要百多dollar哦
接下来的是lego loo....他家有很多lego的..他说是他自己排的啦...我不知道啦..哈哈哈哈
这是gundam lo...
这是WArcraFt里的hero...要是没错的话他应该是Zeus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