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finaLLy Pass Looooo

终于啊...我终于考过了undang...太高兴了.....太兴奋了...考过了心里的大石也放下了..哈哈哈..

下面这个地方就是考的地方...我不用在来了(^^)v....
这是这里的负责人...她平时lc到美国去..但是今天他帮 gay 过 colour blind test就觉得她人还不错嘛..只是讲话大声了点..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成绩单'..我考到46题了...sectionA错1题..sectionB错3题..sectionC没有错到looo..哈哈哈
最后要跟这本书说拜拜looooo
p.s:那些一直载我的朋友等我考到lesen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