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06.01.09

post~~~~~~~~~~a bit late d......



Dear b:

好难过的一个晚上啊。。。。
看着你哭我心好痛好痛。。。
让你无助的蹲在那哭的我好坏好坏。。
冲昏头的我不听你说好傻好傻。。
当时
脑海里浮出了好多我们在一起快乐的回忆
眼泪就流出来了
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我舍不得你这样的走
又有一句话浮出来
((要随时牵手。。但不可随意分手))
你不是我。。你怎么能体会。。你有多么珍贵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你听得到吗
我不能失去最最最了解我的你
所以我会收起我的坏脾气
不会再让你吓着了
真的
与过幸好是天晴
我不会再这样了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的重要性
真的很重要
对不起
Spiacente
Συγγνώμη
Perdón
खेद
Menyesal
Sorry
Xin lỗi
Désolé
残念に思う
Desculpe
죄송합니다
Žao mi je
آسف
Ked af
Paumanhin
Beklager
我用很多种语言就只是想跟你说
对不起
要有很多个一个月哦。。
heheeeee
From:
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