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失去的,回不来

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个过去

在我大约十五岁那年,我认识了一位别的学校的校花,她人很好,跟我很聊得来
我们每天都会传简讯,或上网聊天,我的个性就比较害羞,我不敢当面跟她聊天
但是后来我们却刚好在同一个补习中心,所以就有说到一些话
当时其实我对她满有意思,也自以为她对我也有意思,但我从没开口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她其实有男朋友了,那时这件事对我的冲击蛮大的
我还哭着跟我姐哭诉, 但之后我们还是继续聊天
终于他分手了,我还是没开口
直到有一天,她跟我说她喜欢我学校的一个男生,我也自以为那个人是我的机会很大了
但,不是,那男的是当时我最要好的同班同学,之后我们就没联络了
是我的问题吗? 条件太差?还是我始终没坦白我的心意?
就是我这种性格,可能我已经错失了很多好女生,
最近很常听到她的消息,因为我的好朋友跟她走得很近,希望他会成功!
因为她长得真的很漂亮,哈哈


现在的我还是很怕表明我的心,要是她对我没意思,就连现有的关系都没了 
这种赌注,我输不起


我就剩几个礼拜了,再不说会有遗憾的,但是我怕会耽误她的时间,怎么办呢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要不要试看看交往,我觉得会不错哦!!

你知道我在对你说吗?你收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