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好久不见

哈哈.....大家已经忘记了我还有这个blog了吧....那很好.....我就还有这里可以宣泄我的心情....Facebook和twitter都太多认识的人.....有些事很不方便说

单身也已经五个月啦....我很享受单身的生活...很自由....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需要考虑太多....我也慢慢变回以前的我了....换一个环境是对的...很适合我....我好爱现在我所拥有的...我要谢谢她...她的一个决定让我获得我真正想要的.....

我一直为别人想....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觉得自己很矮.....觉得自己不够有钱...为什么我就没有挑人的权利??我就那么差吗??

我要的她,不需要很完美,只要她懂得让我知道她的美

我要的她,是在我做傻事时,骂我傻,但也陪我一起做着同样的傻事

我要的她,在我做错事但没受罚时,和我一起大笑幸运而不是骂我

我要的她,是会听我的建议,至少会听

的要求会很过分吗??但这就是我要的,说说可以吧?!哈哈哈
就先这样吧@@

1 comment:

Grace La'Belle said...

加油丫~其实你的条件也不错啦~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不要灰心!你的她一定在某个角落的~只是缘分未到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