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突然好像你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把故事听到最好才说再见你送我的眼泪让他留在雨


突然好像你你会在那里。。过的快乐或委屈。。突然好像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

每次听到这两首歌心里都会很有感触。。吵架时??难过时??i dun knoe..who care...

很多人认为我的意见不可取。。很多人认为我就是不能把事做好。。很多人认为我不会成功

但我告诉你们。。就不要让我有成功的一天。。告诉你们。。我不会对你们怎样。。我会感谢你

们。。谢谢你们曾经看清我。。。他让我更坚强。。他让我看清这世界的残忍。。我就是这样那你们又能拿我怎样??

我不会为你们而改变我自己。。不是我不受教。。而是改变也要看为了谁。。和值不值得。。

你们还不够格让我为你们改变。。你们又不是她。。。。其实你们谁也不是。。

懂了吗??不是考得好。。家里有几个臭钱。。长得好看。。世界就会绕着你转动。。懂了

吗??少了那些你们什么也不是。。= 零。。懂了吗??

我就是我。。谁也伤不了我。。我就是用文字攻级你们又怎样。。看请吧。。败类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