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Crescendo International College

wahahahaa....好久没有写blog了...最近发生太多事了..现在的我不用剃头了...因为我不用去当兵..
现在的我暂时在{{Crescendo International College}}读书...只是暂时的...成绩出了要是可以进新加坡我就去了....下个拜一就要去染发了..还在想要染橙色还是灰色....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间学校外面看很lok...但里面还不错...有电梯..有六楼...学姐也不错..哈哈哈哈...但是全是account的所以我不会读久...

这是我们的课室...有点小但还可以lo..

这是我们的lecture hall....有点冷..但讲师还是一直讲热..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回家路途拍的.....

No comments: